中和芭樂國外水果批發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淡水蜜棗進口水果批發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萬里柑橘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店柿子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給金魚洗澡 文/洪嘉鍇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河流一樣數也數不清。但其中有一件傻事卻讓我記憶猶新,每當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幼稚得可笑。 那是去年的夏天,媽媽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它們頂著圓鼓鼓的眼睛,穿著紅色的紗裙,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穿梭,我十分喜愛它們,便主動承擔了照顧他們的重任。一天晚上,我聞到了一股臭味。便想:我和家人都剛洗的澡,家里的垃圾也早倒了,哪來的臭味?我轉念又想,我的小金魚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洗澡了,身上肯定臭死了,也癢得難受吧! 當我下定決心準備給小金魚洗澡時,鄰居家的小弟弟來了。嘿,有幫手了,我興奮地對他說:“我家的小金魚身上臟死了,我們一起給他們洗洗澡吧!”小弟弟一聽,兩眼放光,立刻手舞足蹈起來,大聲嚷嚷著:“好啊!好啊!”于是我們立刻行動起來。 我們首先玩起了捉魚大戰,兩雙手一起抓向金魚,沒想到那金魚身上滑溜溜,粘糊糊的,還有一股腥臭味,惡心死了,這下我更加肯定了我的想法是正確的。然后我們一起跟小金魚玩起了體力戰,好不容易讓金魚體力消耗得差不多了,我們也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趁著這大好的時機,我迅速雙手并用把金魚撈上來了,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放到盆子里,開始像媽媽給小寶寶洗澡一樣,輕輕“洗刷刷”起來。我把魚鱗上惡心的東西一點點清理干凈,甚至把魚鱗都刷掉了好幾片。 金魚的全身終于干干凈凈了,我高興地松了口氣,再次把它們放回到魚缸里,沒想到它們卻一動不動了,我頓時愣住了。小金魚再也沒有那優美的舞姿,更沒有向我致謝,我傷心極了。唉,這究竟是怎么了?好心怎么辦成了壞事?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上網查資料,才知道自己給金魚洗澡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可笑。那粘糊糊的東西是魚的保護膜,能防護細菌的侵害,小金魚一旦沒了它們就毫無抵抗力,而金魚沒了魚鱗更活不長。 我頓時懊悔極了!我真想說:“小金魚,對不起,是我害了你!” 金魚 文/姚林寶 這幾天,我每天早晚都會到公園走上一圈,一來健身二來散心,喜歡這里的清靜幽雅,更喜歡這里的舒適自在,天馬行空,逍遙自在。幽靜的環境讓人神清氣爽,也讓人有片刻寧靜,暫時忘掉了煩惱,聚精會神地賞景觀物。 公園有一種水里的生物,結伴而行,不知疲倦地在池塘里游來游去。每每路過池塘,聽到動靜,走近便看見幾尾披掛黃金甲的魚兒非常顯眼,姿態瀟灑,無拘無束,活蹦亂跳。顏色有紅、黃、白、紅白、五花等多樣,紅色金魚最喜慶,鼓著大眼睛撅著嘴巴,吧嘰吧嘰換氣,又好像在覓食,形狀像鯉魚,嘴前有兩根胡須,樣子虎頭虎腦,憨態可掬。金魚是靈性之物,你給食物,它就往你跟前來;水面上沒有了食物,它轉身就潛入水中,一忽兒不見了蹤影。 金魚已適應了人類喂食,往水面扔些饅頭餅干屑,立即成群結隊浮出水面,很活躍,追逐食物的激情很高。金魚完全依靠他人賜食,即便有漂亮的外表,也難以改變可憐的身份。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悠閑安逸的日子過慣了,一旦放回大江大湖還可能不適應,有生存之憂,因為尋找食物的本領已喪失殆盡。而長期的養尊處優,對周邊環境置若罔聞,不畫地為牢,最終金魚會老死在渾濁的池塘中。 我在金魚身上看到了人類的影子。無論對生活有多少美好愿望和憧憬,關鍵是理智地選擇生活方向,努力打拼與奮斗。 陪女兒養金魚 文/劉新昌 小區旁的商場,不知什么時候在出口處開了家寵物店,什么波斯貓、絲毛狗、小白兔、大倉鼠、鸚鵡、畫眉、烏龜、金魚……林林總總,約有一二十種小動物。 上周末,帶快四歲的女兒去逛商場,出來時,女兒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喜歡得不得了,非得央求我帶一樣回家。貓和狗容易掉毛,難搞衛生;白兔和倉鼠嘴尖牙利,怕傷著女兒;鸚鵡、畫眉之類的鳥類我又不懂飼養,于是,就買了九條金魚,五紅兩黑兩白。 回家后,將金魚養在一個圓形的玻璃缸里,擱在酒柜旁的方幾上,勞作之余,倒一小杯紅酒,邊品邊看玻璃缸內魚翔淺底,色彩流動,竟給生活帶來幾分愜意,偶爾丟幾粒魚飼料下去,金魚你追我趕,追逐嬉戲,間或冒出一串長泡,如露珠滾動,似珍珠拋灑,煞是好看。 金魚買回家后,女兒也閑不住了,從幼兒園一回來,就站在魚缸前,一會兒擺手、一會兒俯身、一會兒張嘴,動作認真極了,我問她在干嘛,她連連向我擺手,希望我能安靜,生怕打攪魚兒安靜的生活,原來,她在學魚兒游動、俯沖、冒泡的姿勢呢。 前天下班后,我剛進家門,女兒就淚光閃閃地撲進我懷抱,傷心地說:“爸爸,對不起,是我不好,我‘害死’了一條金魚。”原來,那天我上班后,她回家早,就學著我的樣子給金魚喂食,她不知金魚的習性,生怕魚兒吃不飽,抓起一大把魚飼料往魚缸里丟,有條黑色的金魚因吃得過飽給脹死了。 我走到魚缸前一看,金魚早就翻白了,像一塊臃腫的黑色抹布漂浮在水面上,我找來網兜,將金魚撈起,給女兒看金魚鼓脹的魚肚皮,并告訴她金魚是不知道控制自己的食欲的,你給它多少魚餌,它都會吃掉,所以,喂金魚的時候一定要把握一個度,否則金魚就會被脹死,女兒似懂非懂點頭,說以后一定會小心的。 看著女兒可憐楚楚的無辜樣,我安慰她說:“這只魚兒已經死了,再傷心也于事無補,但一定要記住這個教訓哦。”女兒乖巧地點點頭說:“這只魚兒真可憐,是我害死了它,爸爸,我想給它一個很好的葬禮。” 這小家伙不知從哪里學到了葬禮這個詞,也許是電視上學的吧,但我還是很欣慰,因為女兒已經知道生與死是怎樣一回事了,我帶上鐵鍬,陪女兒到小區的一角將金魚埋了,小家伙還學著電視里的樣子,摘了一朵野菊花擺在埋魚兒的地方呢。 金魚和小螞蟻 文/楊怡琳 一個夏天的中午,一群小金魚在水塘里游玩。忽然,它們聽到一陣哭聲,小金魚們游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只小螞蟻在岸邊抹眼淚呢。 領頭的小金魚關切地問道:“親愛的小螞蟻,你怎么啦?” “燕子阿姨捎信來,住在水塘那邊的外婆生病了。媽媽做了美味的蛋糕,讓我去看望她。可昨晚的一場雨淹沒了小橋,我怎么過河呢?” 小金魚笑著說:“這還不簡單呀!你坐在我背上,我把你馱過河去。” 小螞蟻連忙擺著手說:“不行,不行,河水會把蛋糕打濕的。” 是啊,這可怎么辦?小金魚們開始商量起來,一條最小的金魚說道:“小螞蟻,你別哭,我去問問荷花姐姐吧,她一定會有好辦法的。” 荷花姐姐聽了大家的講述,就摘下一片粉紅的花瓣,說:“喏,給小螞蟻當小船吧!” 小螞蟻坐上花瓣船,小金魚們圍著他,輕輕推著花瓣船往前行。不久,小螞蟻到了水塘對面,見到了外婆。螞蟻外婆吃了小螞蟻送去的蛋糕,身體很快就恢復健康了。 金魚和烏龜 文/兆麟 金魚快樂地生活在大大的魚缸里,它有一個烏龜做鄰居。別看烏龜長得不帥,但金魚比較喜歡烏龜,因為烏龜特別會說話。 每當烏龜遠遠地看見金魚,它都扯著嗓子大喊:“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 “烏龜真是可愛,竟能當著其他動物的面向我表白愛慕之情,可我不能這么就答應它,還是淑女一點好。”金魚未等烏龜靠近,就擺著自己漂亮的尾巴遠遠地游開了。 如此多日,金魚已經完全陶醉在烏龜愛慕的漩渦里了。“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烏龜邊游邊喊。 金魚慢了下來,它想給烏龜一個機會。但它覺得自己臉紅了,不敢直視烏龜的綠豆小眼睛,便轉過身來,把頭扭向一邊,等待美好時刻的到來。猛然間,一陣劇痛幾乎讓金魚昏過去,扭頭一看自己的尾巴已經被烏龜咬在口中了。 此時,金魚才猛然間想起了,曾經有伙伴告訴它:烏龜是喜歡吃金魚的。 我們世俗的人又何嘗不是一群無知的金魚呢,喜歡別人的恭維,也會為別人對自己的奉承而陶醉,但很少去思考別人的恭維背后有什么。 >>>更多美文:好文章

近些年,沒少去鞏義。每次去鞏義,都是因為杜甫。如今詩歌之事似乎日漸繁盛,鞏義作為詩圣杜甫的故里,與文學相關的活動也就越做越多,于是每到春暖花開之時,我都有機會到杜甫的誕生窯前行一下注目禮,而那時節,那座小院子里的棗樹正好開始掛果,一顆顆結實的棗子被陽光照耀著,青潤,稠密,飽滿。用手撫摸一下,有著微微的暖。我曾嘗過一顆,有著淡淡的甜。 杜甫誕生的那座小土窯穩穩地嵌在山崖的懷抱里,看著極為簡素平常。朋友們說,這是本地最普通的民居樣式,無數百姓都曾住在這樣的土窯里,他們童年的時候也都曾住過。這讓我有了隱隱的羨慕之心。自小生長在平原,對于住窯洞便只能是一種想象。雖然曾在陜北住過窯洞,可這窯洞是河南的,是杜甫住過的,如果住起來,還是不一樣的吧? 前段時間,到鞏義涉村鎮深入生活,趁此機會夙愿得償。 下了高鐵,黑夜中向山中行進。一路上彎道盤旋,車燈照不到的地方,是廣大的黑暗。走著走著就有些茫然,不知道還要走多久。忽然前面出現了一方開闊之地,燈光高高低低地閃爍著,并不強烈,很是溫柔,仿佛是召喚你回家的低語。后來得知這個地方是涉村鎮北莊村的一處民宿,叫石居部落。 就是這里了。 所謂石居,指的就是石窯。可真是實實的石啊,哪里都是石。門口的路是石徑,房間里的石墻有一米多厚,在石墻上凹個石槽,放個擺件,功能就相當于裝飾柜了。落地掛衣架倒不是石頭,是實木,那渾然天成的造型分明是取了小樹的一小截,只刷了一道清漆而已,仔細聞一下,還能聞到樹脂的芬芳呢。 床也是實木,可能是怕我們冷,還準備了電熱毯,暖暖地開著。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微微興奮著。不知不覺還是睡著了。靜極了這里的夜,沒有一絲聲息。 清粥小菜的早餐之后,要繼續往山的高處去。“杜甫也爬過這山!” 是了,算起來,這里離杜甫的誕生窯只有幾十里吧,可是也是很近的了。少年杜甫,確實也應該爬過這座山吧。 突然就覺得有了動力。 涉村鎮的山都屬于嵩山。中岳嵩山,人文厚重,這么多年累積下來,形成了自廟堂到民間的豐富層級。嵩陽書院所依的太室山,少林寺所依的少室山,都是她的驕傲巔峰,與之相比,涉村所屬的這些山就是最質樸的鄉野部分。聽著這些名字就知道:羊角溝、凌溝、南溝、西涉、東涉、前窯、東安、西坡、羅泉、淺井、上莊、洪河、桃園、北坡、王莊、涌泉、大南溝、吳溝、西溝、郭峪、方家碼、寺坪、五指嶺、三峪河、黑溝嶺、桑樹溝…… 其實也不知道走到哪里了。朋友們走一路指一路,指一路說一路,當地的風土人情,我聽一路嘆一路。記得最清楚的就是:這都是涉村鎮的山,都是嵩山,都是杜甫的山。 野菊綻放,我摘了一大把,衣服上滿是菊香。若我在這山里長大,應該就叫菊香吧。或者,該叫黃四娘?因為杜甫寫過: 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 從來也沒有考證過詩里的花是什么顏色的花,但因為黃四娘的緣故,我就認定了一定是黃花,菊花一樣的黃花。 中午吃的是地道的農家飯:橡子涼粉,手工面,辣椒炒雞蛋,清燉柴雞……還第一次吃到了名叫苦芽的野菜,朋友們說,這是本地挑尖兒好吃的野菜,耐旱耐澇,潑皮得很。初夏時節的頭茬長得最好,尤其是沒有長開的嫩葉,采摘了之后用沸水淖過,換涼水浸泡,稍微用鹽漬一下,便可一團團地放到冰箱里冷凍保鮮,隨吃隨取。我們現在吃的,就是頭茬的苦芽。入口時有極淡的苦,然后就是滿口清香。配著金燦燦的玉米粥和熱乎乎的面餅,再美味不過了。 飯后,倚著農家的矮墻,想著杜甫也吃過苦芽吧?他自己就很像苦芽。顛沛流離的杜甫給人的印象似乎總是悲苦窮困的,可是看看這些明亮可愛的顏色:黃鸝,翠柳,白鷺,青天……就知道他多么善于在庸常的現實中打撈出美來。 快到黃昏時分,我們到了附近最高的山頂,極目遠眺,四周正是群峰合唱,云嵐蒼茫,路如絲帶,林若翠海。也想到了他。他的《望岳》一詩,寫于開元二十四年,公元736年。這是杜甫眼中的泰山。一千多年后,其中的詩句諸如“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依然可以為我們代言所看到的一切高山。在這樣的高山上,又怎么會不想起他的另兩句詩呢? 丹青不知老將至,富貴于我如浮云。 山下一棟棟小小的房子看著像玩具一般,可是下山了,走近了,推開每一扇門,里面都是熱騰騰的柴米油鹽,都是火辣辣的愛恨情緣,都是一次次的聚合離散……而離家的人,無論曾經走得多么遠,再次回到這里的時候,是不是都會想到他?想到他寫過的這兩句詩: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這兩句詩,適合所有人的故鄉。 想起在一次讀書分享會上,有人提問說,現在時代發展到這個程度,這些古老的詩歌到底還有多大的必要呢?我立即熱血上頭。我想到了杜甫。他的詩之所以傳誦千古,仍散發出耀眼的光彩,不僅在于其沉郁頓挫的藝術風格,不僅在于其通達曉暢的藝術表達,更在于他有一顆博大的胸懷,始終心系人民,他的詩不是對生活簡單的表面化的記述,而是對現實有更深入的思考,更精煉的概括,更典型化的描寫,也因此,他的詩達到了中國詩歌史上現實主義最高峰。 所以直到今天,當我走在他曾經走過的土地上,我感到他的詩是和我的心靈息息相通的,是和每一個老百姓的心靈息息相通的。換句話說,他的詩通人氣、接地氣、有生氣,所以他被尊稱為“詩圣”,他的詩被稱為“詩史”,這是歷史的肯定,當之無愧。作為詩人,如果都能像他一樣腳踏大地,心懷蒼生,那么詩歌就會為更廣大的人民所接受,就能經受住時間和歲月的淘洗,從而擁有持久的生命力;作為寫作者,如果能時刻仰望杜甫的天空,吟誦這震撼靈魂的不朽詩篇,那么就會增強文化自信,從心底生出一種對傳統文化的自豪感,從而扛起現實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真正把文藝創作當成一項崇高的事業來對待,遠離浮華,擯棄虛浮,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所要求的那樣,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寫出一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溫度”的作品來。 比如此刻,我在看山的此刻,因為心里有杜甫,因為心里有杜甫的詩,因為想著這片土地上那么多樸實勤勞的人們,我覺得我看到了更多的美。 ……杜甫,杜甫,我這真的是在和杜甫一起看山啊。山在,杜甫在,峰谷的明暗仿佛勾描出了他清瘦的臉。和杜甫一起看山啊,我們走了那么久,也不過是漫步在他的皺紋間。和杜甫一起看山啊,在這山里,覺得自己永遠是一個小小的,被他喂養的嬰孩。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朋友圈高質量的人生文案 一、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因為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女人也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因為只有廉價貨才被哄搶!所以,做一個限量版的自己! 二、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和遺憾,因為這就是生活。 三、不要抱怨上天的不公,也不要抱怨命運的坎坷,真正勇敢的人,敢于直面慘淡的人生。只有敢于接受真相,不和過去的任何事情較勁,才有精力去改變自己不盡如人意的命運。 四、你做得再好,也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五、你要分清楚“在空閑時間才陪你的人”和“專門騰出時間陪你的人”,然后再決定愛誰。 六、很多時候,當下那個我們以為邁不過去的檻,一段時間之后回過頭看其實早就輕松跳過;當下那個我們以為撐不過去的時刻,其實忍著熬著也就自然而然地過去了。這世間沒有能夠真正打敗你的東西。 七、現在的人,你跟他說真話,他以為你說假話;你跟他說假話,他以為你說笑話;你跟他說笑話,他竟然當真了。 八、太在乎別人的贊美,會變得驕傲。太在意別人的批評,會覺得懊惱。對你或對事都不好,所以,最好的方法應該:隨時保持心的平靜,把事做好。 九、生活并不完全是你看到的樣子,很多大事情你經歷了卻并不知道。每個人都不是步步摔跟頭的倒霉蛋,也沒有人是一帆風順的命運的寵兒。看淡那些事情,相信你會生活得更好。 十、時間識人,落難知心。不經歷一事,不懂得一人。時間,是最好的過濾器;歲月,是最真的分辨儀。 十一、別去計較你現在付出了什么,別去猜疑你現在有沒有收獲,當你全身心地去投入你喜歡的事業時,一切美好的結果,都會在你將來的時光給你最優美的答案! 十二、人要心靜,言多必失。喋喋不休不如觀心自省,埋怨他人不如即聽即忘。能干擾你的,往往是自己的太在意;能傷害你的,往往是自己的想不開。你若平和,無人可恨;你若不究,無人能擾。 十三、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十四、歷經風雨,才能看透人心真假;患難與共,才能領悟感情冷暖。熱情的未必長情,淡然的未必漠然。用眼看人,會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 十五、失敗一次不代表無用,遭遇挫折不代表不行。失敗挫折都不可怕,怕的是自暴自棄,怕的是一蹶不振。失敗了,重新開始;摔倒了,自己爬起。只要還有信心,只要意志不沉,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十六、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十七、生活本來就是鮮花和荊棘并存。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守得初心,等待光明,沉淀后,去做一個溫暖的人。 十八、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抉擇,每個人的前途與命運,完全把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努力,終會有成。就業也好,擇業也罷,創業亦如此,不要活在別人的嘴里,不要活在別人的眼里,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里。 十九、勇敢的人不是不害怕,而是怕也要向前走;閃亮的人生不是未經黑暗,而是在黑暗中也努力燃起一道光。學著在跌倒中忍痛,學會把哭調成靜音。 二十、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過去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人生就是一場旅行,在乎的是那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人生就是一條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斷的跌倒,也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精辟走心的朋友圈高質量文案 一、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扎根。 二、站在頂峰,有多少人仰望你;落在谷底,就有多少人貶低你;利益吸引,有多少人追隨你;好處斷盡,就有多少人拋棄你。 三、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的無所事事!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滿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四、放縱自己的欲望是最大的禍害;談論別人的隱私是最大的罪惡;不知自己過失是最大的病痛。——亞里士多德 五、有的家庭,幾根面條就能撐起熱騰騰的日子;有的家庭,一堆金幣反而把日子折騰得七顛八倒。 六、生活現狀:想過八戒般的生活,卻承受著悟空般的壓力,但只有沙僧的本事,還隔三差五能聽到唐僧般的絮叨。 七、小時候一直不理解,父母為什么可以那么早起床,長大后才明白,叫醒他們的不是鬧鐘,而是生活和責任! 八、談付出的時候,我們都很吝嗇:總覺得自己已經付出的太多了;而談得到的時候,我們總是太貪心,覺得上天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 九、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色,想自己的問題,不能總看著旁人如何,老是羨慕別人的輝煌,嫉妒旁人的光鮮,陰暗的是自己的心,損耗的是自己的光陰,磨損的是自己的人格。 十、你要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你所有的想法。這并不是你變得冷漠了,而是你學會了忍受。 十一、當前后左右都沒有路時,命運一定是鼓勵你向上飛了。 十二、人的貧窮不是來自生活的困頓,而是來自在貧窮生活中失去尊嚴;人的富有也不是來自財富的積累,而是來自富裕生活卻不失人的感情。 十三、別老對自己做的事感到后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后悔沒用,要么忘記,要么努力。 十四、好好過你的生活,不要老是忙著告訴別人你在干嘛。真的沒那么多人有興趣了解你的私生活。 十五、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十六、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根本都不是問題。你窮,是因為你沒有野心。 十七、生活中有太多的“我以為”。多數情況下,讓我們糾結的不是現實本身,而是天真的想當然。 十八、從不回頭的人,不一定是勇敢,也許是逃避:從不流淚的人,不一定是堅強,也許是無奈:從不認輸的人,不一定是贏家,也許是輸不起:從不失敗的人,不一定是成功,也許是沒事可做。 十九、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二十、世界原本就是清清靜靜的,只是人的欲望擾亂了這個世界,才會有紛亂。你若不修一顆清凈心,走到哪里都是喧囂世界。 感悟人生的朋友圈高質量文案 一、人生是道場,內心存信仰。你把內心修成什么樣,你就擁有什么樣的人生。 二、人有二件事看起來很難,一個是控制自己的情緒,另一個是知道自己的分量。 三、自己豐盛才感知世界豐碩,自己仁慈才感知社會美妙,自己坦蕩才感想生活喜悅,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壯觀。 四、人生的必修課是接受無常,人生的選修課是放下執著。當生命陷落的時候請記得,你必須跌到你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你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五、活著就是一場大冒險,明天怎么樣,誰也說不準。 六、你的努力里,藏著黃金屋和顏如玉,還藏著父母暮年的歡喜,和兒女童年的無憂無慮。 七、有時候,禁錮我們的,不是環境設下的牢籠,不是他人施與的壓力,而是我們自己,把自己局限在狹隘的空間里,在無端中迷失了自我。 八、從來沒有人因為學習而傾家蕩產,但一定有人因為不學習而一貧如洗;從來沒有人因為學習而越學越貧窮,但一定有人因為學習而家財萬貫。 九、人生,都會有“艱難”這個副產品,卻也有時間這副良藥,將不幸變成有幸,這是生活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十、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十一、做事不需要人人都理解,只需盡職盡責,問心無愧;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歡,只需盡心盡力,心安理得。 十二、努力不是為了征服別人,而是為了看清自己的能力;地位的顯赫不是為了孤芳自賞,而是為了率眾前行;一個人有了能量,不是為了滿足私欲,而是為了承擔更多的使命! 十三、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 十四、強大的人,不是整天帶著面具強顏歡笑,而是經歷過坎坷無奈復雜,還能真的面帶笑容,并且學會了如何保護自己。 十五、結婚要么找個讓你衣食無憂的,要么找個一生愛你到骨子里的,不然你為什么談戀愛結婚,是酒不好喝還是手機不好玩。 十六、人生就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喝起來是苦澀的,回味起來卻有久久不會退去的余香。過去的時間會永遠流入無邊的黑洞,永不再回來,所以要珍惜當下的每一秒。 十七、你恨的人,來生不會再見,所以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你愛的人,來生也不會再見,所以今生要好好對他。 十八、坐吃山空,金山銀山也不夠;飲水思源,一無所有也不窮。所有俗氣是自己精神上的空白,與錢無關;所有窮態是自己心里沒有底氣,與錢無怨。 十九、當你還沒強大到一定程度,就不要到處抱怨,默默做好你該做的事情,等你變得足夠好,你才能站在新的高度,擁抱更美的風景。 二十、風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吹,雨不能按照自己的心情下。以自己的心尺去量別人,人人都不達時宜;以自己的眼光看事,事事不盡完美。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FRU118RG16E185EGF

 


淡水黃金果批發市場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批發的最佳選擇林口番茄宅配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批發的最佳選擇中和梅子宅配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健康又美味

arrow
arrow

    j88t4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