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無花果水果批發商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中和鳳梨大盤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淡水桃子水果禮盒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淡水蜜棗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江南的雨水總把老家房子的青磚打得坑坑洼洼、斑駁不清,矗立在墻角旮旯邊與蒼老墻面形成強烈對比的就是那一朵朵一簇簇葳蕤的植物,葉片很圓很肥很綠,還有斑駁的條紋像一只只老虎的耳朵,我的家鄉不叫它虎耳草,叫它貓耳朵,貓與老虎都是貓科,異曲同工。它還有石荷葉、金線吊芙蓉、金絲荷葉等名字。 最美麗的虎耳草是在沈從文先生的《邊城》里,虎耳草是小說里一件很主要的道具。女主角翠翠在夢中被纏綿情歌所誘惑,就到懸崖的半腰上摘了一把虎耳草。沈先生后來定居北京家中,也常年種著生機勃勃的虎耳草,所以當看見虎耳草的花語為持續時,我感到很驚訝,至少也應該是愛情,是故鄉,或者是割不斷的鄉愁。據說受到這種花祝福的人耐性很強,做事能持之以恒,想來為人也必是堅韌長情的吧。 最實用的虎耳草在李時珍的《本草綱目》里:“虎耳,生陰濕處,人亦栽于石山上。一莖一葉,如荷葉蓋狀,人呼為荷葉,葉大如錢,狀似初生小葵葉及虎之耳形。治瘟疫,擂酒服。生用吐利人,熱用則止吐利。又治聤耳(中醫指耳竅化膿性疾病),搗汁滴之。”我老家的虎耳草,就是爺爺奶奶種了防止耳朵發炎的。據說治療蕁麻、皮膚瘙癢也有療效。 最喜歡的虎耳草在我家假山旁,出來讀書結婚二十多年,回家都是匆匆而過,卻對偏安一隅的虎耳草每次都是驚鴻一瞥。這么多年,他們還在靜靜生長。我小心翼翼帶了幾棵種在院子的潮濕假山上,石縫里,兩年竟生得蓬勃大片,茸茸的毛色上透出生命的綠,棗紅的莖上托著一片片葉,莖間有紅絲線般的莖絲,如蕾絲,卷卷地又掛著朵小小的虎耳,生生不息, 連綿不絕。虎耳草的花是小小的白色,五枚花瓣,上面三瓣卵形,下面的兩瓣狹長,像垂頭喪氣的兔子耳朵,花型精致靈動,整株卻樸素簡潔,讓人不得不感嘆生命的神奇。虎耳草很皮實,好養活,石頭縫里,砂石土中,都能矯健生長。寒冬臘月的大雪下,虎耳草依然保持青枝綠葉,所以又被稱為雪下草。 我喜歡虎耳草,無關文學、邊城、沈從文等大師。更多的只是因為它的脾性,無論春夏秋天,花開花落唯有虎耳草靜靜不變,保持著一如既往的綠。送你一棵虎耳草,愿你的內心如虎耳草一般從容淡定,堅韌長情,敦厚善良并隨遇而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酒肉如山又一時 入鄉不杖歸時健 愁腸隔斷珠簾外 腸斷三聲誰為續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一) 科倫坡的烏鴉隨處可見,它們在自己的領地和平相處,從不哇哇擾民。 這些烏鴉分散在城市的各個角落丶地面上,有的在馬路邊,有的在海灘漁船邊,有的在菜市場,每個地方都有它們的精彩生活。 這只烏鴉守著它的地盤,以主人的姿態,高昂著頭,傲慢地瞅瞅我又轉向別處,看似對我這外來客毫不在意。 (二) 其實它不是不在意,它在觀察我。我們之間只有一米,它盯著我左歪一下頭,右歪一下頭打量著我呢。顯然它在探尋,這是哪來的雜種?這種顏色的皮膚,沒大見過,怎么跟滿大街的人不一樣啊。 我當然無意招惹這坐地戶,人家的領地嘛,咱畢竟是外來的嘛。 它沒有一點飛走的意思,一直盯著我。我想它心里一定不爽,還是我先走吧,別惹得人家哇地叫來一群,就不好収場了,那今后還怎么處啊? (三) 我退回屋里還是忍不住想看它,又來到陽臺,它已經不見了。有些談淡的失落,我們之間初次見面還算謙讓有加吧。 正想著感覺耳邊一陣風,它從我頭上飛回落下。顯然它有偵探我的強烈欲望,我也不想叫它失望,彼此注視著。 它長得很帥,閃亮的黑色羽毛,脖子一圈毛色柔軟,色澤談一些,黑色的喙非常尖銳,眼神晶亮,沒有了初見時的警惕。見我瞅它就昂起頭往別處看,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偶爾用喙梳理幾下羽毛,顯出一種從容和大方。 我開始喜歡它了,不知它對我印象如何。距離產生美,我慢慢退出陽臺,深怕驚擾了它。它根本不看我,原來它不在乎我。怎么能得到它的好感呢?我想到了食物。 (四) 我到廚房拿了幾粒花生米出來,它沒有走,仍然望著前方不看我。我伸開手掌往前湊了湊,它突然蹦了一下躲開了,眼睛盯著我,露出一種不要靠近我的意思。 我把花生米放在陽臺地面上后退一步,這樣它就便于下來吃了。它瞅了一眼仍然無動于衷。啊呀,它好怪呀,美食也打動下了它。大概是羞于我在場不好意思吧? 我退出陽臺躲在門后悄悄看它,希望它能從容地去吃花生,它仍然不動。不喜歡吃?還是廉者不受嗟來之食?我回到屋里干別的去了。 我再去陽臺時花生米不見了,原來它并不在乎嗟來之食,一直對我心存戒備呢。 (五) 大黑終于接受了我的食物,這讓我興奮了一陣。大黑是我給它起的名字。 第二天我又拿了幾粒花生米來到陽臺。大黑顯然期待著我,不知從何處飛來徑直落在老地方。我們對視著,它的眼神是溫和的,不卑不亢,不再裝著不看我了,一動不動地等待著。我這次沒有把花生米放在地上,放在了欄桿邊的矮墻上,這樣它只需跳幾步就可吃到,不必蹦到地上了。我把手拿開后大黑沒有停留,馬上跳過來啄食,幾秒鐘花生米就不見了。我看到它沒有將食物吞下,而是含在嘴里,半張著嘴,那是五粒花生米呀!然后就振翅飛走了。 它飛向一片樹木茂密的地方,那里有一座寺廟,它的家大概在那里吧?大黑為什么不吃掉花生米呢?難道要送給誰嗎?我望著那片樹林猜想。 (六) 第二天早上我聽到了一聲溫和的烏鴉叫,急忙抓了幾粒花生米來到陽臺。啊呀!陽臺欄桿上不光是大黑,還有三只生面孔,全都齊刷刷地望著我。這可怎么辦?那幾粒花生米不夠分呀,照這個速度幾天后會來一群的,招架不住啊。 我握緊手細細打量這幾個不速之客。離大黑最近的二只烏鴉毛色灰暗,喙也失去黑亮,明顯是這個群體的老一輩。離大黑最遠的那只渾身烏黑光亮,長得和大黑差不多,正牢牢地盯著我的手。 我干脆把花生米放在大黑面前的矮墻上,明確告知,這是給大黑的,你們給我遠點。 大黑看看花生米沒動,那只年輕烏鴉卻很興奮,向前走了幾步,大黑哇了一聲它便停下了。二只老烏鴉上前啄食干凈,輕聲叫了一聲飛走了。 烏鴉里也有雷鋒嗎?我有點懷疑大黑的動機,對它攤攤手,大黑也叫了一聲飛走了,那只也不見了。 我心里忽然有一種說不請的情愫。 (七) 我一直悔恨自己的輕率判斷,怎么能懷疑大黑的高尚動機呢?那兩只烏鴉是它的長輩,把食物讓給長輩吃,不是雷鋒精神是什么?既使那兩只老烏鴉是它的父母,那也是很美好的,烏鴉反哺嘛,我們人類有幾個能做到呢? 就那樣讓大黑餓著肚子飛走了,還理直氣壯地向它攤攤手,我多么卑鄙渺小啊,真是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 一連三天大黑都沒有來,我斷定它生氣了,不會理我這個“小人”了,道不同不相與謀嘛。 第四天大黑來了,還是站在老地方,還是那樣專注地望著我,眼神里滿是信任和期待。我興奮至極,急忙回屋里拿了花生米,放到它面前,滿懷歉意地瞅著它。大黑快樂地叫了一聲,像以前那樣把花生米一粒粒含進嘴里,尾巴一抖飛走了,飛向那片樹林中的寺廟。 (八) 那座寺廟到底有什么秘密呢?我不得而知,我猜大黑一定是在做一件善事,無須去探尋。 它每天都來,有時上午有時下午,然后就是叼著食物飛向老地方。 那天我到菜市場去,在賣肉的鋪位前有很多烏鴉。它們在人空間跑來跑去,不時地飛起落下,犀利的眼神盯著賣肉人的舉動,把掉下或崩出的肉渣飛快地叼住,或吞下或叼著飛走。人們也不在乎它們,各干各的事。 這種場面太叫我驚奇了,急忙拿出手機拍照。無意中發現一只烏鴉閃爍著藍色的光,從我頭上俯沖而下,搶進我的鏡頭。那不是大黑嗎?在熙攘的人群中,它居然沒有注意到我,飛快地將落在地上的一塊碎肉啄進嘴里,振翅飛去。那只沒搶到的烏鴉哇地叫了一聲,很憤怒地又沖向一處肉鋪。 大黑不見了,它沒有吃下那塊肉,它飛走了。原來大黑也是這里的常客呀。 (九) 大黑已有幾天沒來陽臺了,它一定是在萊市場肉鋪門前搶碎肉呢,肉可比花生米好吃多了。它大概不會再來了,它供養的那個神秘烏鴉是誰呢?怎么樣了?我一直牽掛在心。 一天我聽到陽臺上哇地叫了一聲,親切而溫和,是大黑,我急忙抓了一些花生米來到陽臺。大黑一見我格外興奮地抖動了幾下翅膀,在欄桿上來回走動著。 我注意到它身邊矮墻上還有一只烏鴉,溫和的眼神里透露出慈祥和感激。這是一只老烏鴉,羽毛顏色很談,沒有光澤,獨腿站著。我細細看去,竟然是少一條腿。我心里一動,瘸腿烏鴉怎樣話呀?在竟爭這么激烈的世界。 大黑靠近了這只老烏鴉,親切地用喙給它梳理了一下羽毛,顯得真誠而耐心。我忽然發現大黑很像這只老鳥鴉,難道它們是母子或父子?我無法判斷它們的性別,但我敢肯定,大黑叼回去的食物,一定是喂給這只烏鴉了。大黑不僅要養活自己,還要養活自己的殘疾長輩呀。 (十) 這只老烏鴉看起來康復了,大黑真不簡單。我輕輕把花生米放到矮墻上,兩只烏鴉瞅瞅沒有動,那只老烏鴉也沒有動。我指指花生米說,吃吧,以后天天來這里吧。它們當然聽不懂我在說什么,但是能看懂我的眼神。老烏鴉哇哇叫了兩聲,粗獷低沉,沙啞,我不懂鳥語但明白那是感謝。我又微笑著指了指花生米,老烏鴉這才低下頭吞吃了幾粒,又抬頭對大黑叫了一聲。大黑望望老烏鴉又望望我,啄食了剩下的幾粒。兩只烏鴉看看我,哇地叫了一聲雙雙展翅飛去。 那以后大黑一直沒有來陽臺,我在菜市場里看見過它幾次,那種凌厲地氣勢,果斷地出擊,靈巧地飛行,在那群烏鴉里特別顯眼,得到的食物也最多。 我知道大黑的壓力減輕了,想憑著自己的能力謀生了,不愿去打擾別人了,但它一定會記著我和陽臺的,因為烏鴉是一種格外聰明而有靈性的鳥。不僅是斯里蘭卡人把它當做神烏丶吉祥鳥,我國古代也把它當做太陽神鳥,古籍中就有玉兔落金烏升的記載,玉兔指月亮,金烏指太陽,上古神話中的太陽里就有一只烏鴉。 我和大黑的故事就到這里吧,以后若有精彩的故事再告訴你。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FRU118RG16E185EGF

 


林口番茄宅配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批發的最佳選擇汐止龍眼團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新鮮、優質的水果批發,讓您的選擇更多元淡水黃金果批發市場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批發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j88t4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